三防镇

三防镇:禁毒防艾进乡村

来源:融水县文档组

发布日期: 2020-06-23 17:50    |  作者: 三防镇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公民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6月23日,三防镇计生站联合镇团委,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组织人力物力到拉川村开展预防艾滋病暨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张贴宣传图片、现场发放禁毒防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禁毒防艾方面的政策法规以及基本知识,向群众讲解毒品和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及危害性,呼吁群众远离毒品,洁身自爱,共创美好家园。

连日来,三防镇计生站、镇团员分批下村开展宣传活动,召集群众宣讲800人次,发放禁毒防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群众好评。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