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防镇

三防镇:柳州市委讲师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农村示范宣讲现场交流会在三防镇举行

来源:融水县文档组

发布日期: 2020-12-16 17:40    |  作者: 三防镇人民政府

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0日,柳州市委讲师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农村示范宣讲现场交流会在融水苗族自治县三防镇举行。

交流会现场



宣讲交流会上,柳州市委讲师团团长陈谨礼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示范宣讲。用生动的语言、以贴近工作生活的鲜活事例,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和主要特点,阐述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重要特征,全面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

陈谨礼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示范宣讲


会上,三防镇党委相关负责人就三防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介绍。


融水镇、永乐镇、三防镇、香粉乡、杆洞乡、白云乡等6个乡镇宣委代表依次作宣讲工作经验交流


参加交流会的各级干部认真聆听,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交流会主题鲜明、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历史的维度,又有现实的分析,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正认真聆听并做笔记。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下一步,融水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领导干部、驻村干部(第一书记)、县乡百姓宣讲员等骨干宣讲力量,借助文艺演出、山歌会、主题活动等多种方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动力,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如期与全国全区同步建成小康社会,为融水“十四五”规划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交流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三防镇红七军纪念馆。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