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防镇

三防镇:“三个到位”扎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前期工作

来源:融水县文档组

发布日期: 2021-01-11 17:35    |  作者: 三防镇人民政府

调查摸底到位。由联系村领导负责村(社区)“两委”换届前期调查摸底工作,对各村存在的突出问题、村级班子运行情况、党员干部的思想状况、后备干部培养情况等进行全面摸排,全面掌握村情民情和参选人员的基本情况。
谈心谈话到位。建立镇联系领导换届前期谈心谈话制度,对村“两委”班子成员“引导谈”,对可能出现苗头性问题对象“重点谈”,把握思想动态,深入了解村情选情,为各村换届工作开展提供保障。
分析研判到位。坚持每周问题研判例会制度,每周听取各联系领导汇报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高度重视群众反映强烈、可能影响换届的突出问题,针对换届重点难点村配强人员,做到情况早预见、早掌握、早处理,切实维护换届选举的和谐稳定。

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


召开换届纪律工作会议。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