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宝镇

怀宝镇:新春慰问 情暖人心——关爱浓浓显真情

来源:融水县文档组

发布日期: 2020-01-15 17:00    |  作者:


新春慰问 情暖人心——关爱浓浓显真情


1月1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镇党委书记叶海峰到怀宝镇深入开展了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给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中寨村大隘屯黄建忠因身体有病,需要长期吃药且家庭收入低,开销大导致生活困难。黄兰芬因年老体弱,身体行动不便导致生活困难。

慰问中,叶海峰与困难群众黄建忠、黄兰芬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日子会越过越好。(通讯员:邱楚喧)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镇党委书记叶海峰(右一)慰问困难群众黄建忠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镇党委书记叶海峰(右一)慰问困难群众黄兰芬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