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宝镇

怀宝镇:2020年度安全生产月工作简报

来源:融水县文档组

发布日期: 2020-06-19 19:00    |  作者:

怀宝镇:2020年度安全生产月工作简报


    2020年6月18日,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廖映姿的带领下,我镇国土规建环保安监防火站、市场监督管理所以及公安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活动主要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加大宣传的覆盖面,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营造人人参与安全,人人知晓安全的浓厚氛围。本次活动共发放“村寨消防安全手册”75本;“一盔一带,安全常在”宣传单102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提示”宣传单83份;“融水县燃气安全使用常识”宣传单86份;“食品及药品安全”宣传手册85本。通过开展宣传活动,使群众对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效地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达到安全宣传全民性的目的。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