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宝镇

怀宝镇:党建引领:除草保畅 党员先行

来源:融水县文档组

发布日期: 2020-08-28 17:00    |  作者:


怀宝镇:党建引领:除草保畅 党员先行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8月19日上午,怀宝镇盘荣村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公路沿线除草活动。

顶着炎炎夏日,全体党员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公路沿线的杂草被逐步清除干净,公路面貌焕然一新。

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怀宝镇将继续加大力度,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身作则积极投身工作,用实际行动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维护成果,切实促进怀宝镇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通讯员 邱楚喧)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