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宝镇

怀宝镇:“迎国庆✭庆中秋”广场舞活动——丰富农村基层文化生活

来源:融水县文档组

发布日期: 2020-09-15 18:00    |  作者:

迎国庆庆中秋”广场舞活动——丰富农村基层文化生活

动感的节奏、激昂的舞曲、曼妙的舞姿……914上午迎国庆✭庆中秋”广场舞活动怀宝镇盘荣村下坎屯举行,共邀请附近村屯5支代表队、100余名队员参加。

活动现场,伴随着一首首节奏明快、旋律动人的舞曲,参赛队员们盛装登场、轮番上阵,表演着各自精心准备的广场舞节目。一支支舞蹈或激情动感,队形变化多样,既有传统的精髓,又融入新时代的血脉,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

长期以来,怀宝镇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扎实抓好“文化惠民”工程。不断加强基层文化阵地建设,促进基层文化交流,锻炼文艺队伍,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提升文化影响力,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新需求,增强人们的幸福感、获得感。(通讯员:李舟 邱楚喧)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