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党建引领】自治县水利局进基层

来源:融水县滚贝乡

发布日期: 2023-07-04 09:00    |  作者:

 近期,自治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徐承厚一行4人到烈洞村、三团村开展党建、乡村振兴、防汛抗旱、慰问等工作调研,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忠明,乡人大主席曾宏华陪同。



上党课   

      自治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徐承厚先后到烈洞村、三团委会议室给党员们上党课,课上以学习杨宁同志为主题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乡村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使命。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党员干部要以杨宁同志为榜样,时刻“把心放在民上、把民放在心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革命精神和奋斗精神,时刻牢记,我们是人民的公仆,群众是我们的亲人,要俯下身,沉下心,多到群众中走走,多到农村接地气,体会群众的“酸甜苦辣”,倾听群众所忧所盼。我们党员要融入到平凡的工作中,忠实履行党章里的要求“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这样,我们党就会汇聚起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努力奋斗,砥砺前行。徐承厚详细阐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当前农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需要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共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顺利实施。他鼓励大家对党、对人民的忠诚为荣,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以实际行动为家乡各项事业作贡献。

自治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徐承厚在滚贝侗族乡烈洞村、三团村上党课

党课结束后,徐承厚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及村党支部书记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今年上半年烈洞村、三团村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果。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推乡村振兴,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治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徐承厚在滚贝侗族乡烈洞村、三团村发放慰问品

      随后,发放慰问品与老党员进行交流谈心活动。老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经历,向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方法,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村里的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最后,徐承厚一行到烈洞村罗汉果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调研,聆听了党员代表在种植罗汉果方面的心得体会,十分满意,他说产业发展好了,乡村振兴就有盼头。





通 讯 员 丨李纪东、林娟

图文编辑丨伍  斌

审     核丨韦玉晓  

总 监 制丨韦   锋  陈忠明

单     位丨滚贝侗族乡人民政府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