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融水

苗山深处AAAA景区,元宝山脚下的绿脚石—融水龙女沟景区

来源:大苗山旅行社

发布日期: 2022-04-07 16:43    |  作者: 大苗山旅行社

苗山深处AAAA景区

元宝山脚下的绿脚石


在这炎热的夏天里,大家都特别想跟谁亲近,哪儿有清凉又好玩的水呢?我们推荐一个好地方:融水龙女沟。据驴友口口相传,这是个能和九寨沟相媲美的休闲避暑仙境,去了,就不想走了。













龙女沟以自然山水和人文景观相结合的民族风情景区。位于融水苗族自治县四荣乡,距融水县城50公里。景区面积10平方公里,居住着苗族、侗族等少数民族,有古老独特的木楼建筑、奇异的民族习俗和浓郁的民族风情。






景区栈道内,竹林婆娑、绿树成荫,栈道外,山环水绕、溪水潺潺,一趟走下来,龙女沟风光一览无余。渴了,您可以饮一口岩缝中冒出来的泉水,热了,可以跳进龙女潭戏水沐浴,尽情享受大自然恩赐的清凉。当然,您也可以什么都不做,因为,龙女沟的森林覆盖率在90%以上,通俗点说,就是一个天然氧吧,在这里,您就算只是呼吸,身心也会变得舒服起来。




这里很爽哟!因为是大苗山深处的【龙女沟】

这里很爽哦!因为这里到处是青山绿水,碧滩无数

这里很爽咯!因为可以呆在这里的山泉水里让自己全身心放松

这里很爽啊!因为来的真的不想走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