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水东e家商务酒店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1-08-17 10:55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御水东e家商务酒店坐落于融水县水东新区民族大道180号,是一家经济型商务酒店。酒店拥有商务单人间、商务标间、商务大床房、豪华商务套房(配有麻将桌)等各类房间共计62、可提供免费早餐,酒店设施精良、温馨而典雅。客房均配置独立空调、数字液晶电视、国际国内直播电话、免费wify、二十四小时热水。另外,酒店还配备露天停车场、地下停车场。为下榻的客人提供时尚、舒适、便捷的超值享受,让客人无论来融旅游或是出差访友都能在御水东e家商务酒店感受到无比的清新和浪漫的放松。

御水东e家商务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地处繁华的商业区,交通也十分便利,走路两分钟即到水东新区购物中心(大润发、好好鲜生购物商场)、苏盟美食一条街;车程两分钟即到融水游客集散中心(高铁无轨站)、高速路出口。

优雅的周边环境,绝佳的地理位置,贴心的人性化服务,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追求卓越”的企业经营理念,致力打造融水高标准、高性价比的经济型商务酒店,本着“信誉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御水东e家商务酒店是您在融水休闲旅游、商务会议、会亲访友的理想下榻之所。

订房热线:0772-5866999


酒店大门

酒店前厅

酒店标准间

酒店大床房

卫生间

酒店内部走廊

自助餐厅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