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水金芦笙国际大酒店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1-08-17 17:47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融水金芦笙国际大酒店是由广西融水润东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和广西矿建集团按四星级标准投资新建的一家酒店。酒店与融洲风情房地产开发项目紧密结合,地理位置优越,空气清新,风景优美,设计风格了融合了浓厚的苗族风情和新颖的现代元素,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金芦笙大酒店大堂酒店一期拥有128间客房,房间装修温馨典雅,高档舒适,并配备有商务中心、中餐厅、咖啡厅、多功能厅、休闲保健中心、停车场等各类设施;酒店二期拥有客房200余间,配备超市、商场、影院、高级娱乐会所,电玩城等购物及休闲娱乐设施。酒店建成之后将成为融水最高档的酒店,是消费者休闲娱乐的最佳去处。201211月融水苗族自治县成立60周年纪念,金芦笙大酒店已被指定为国家、区、市部委领导的接待酒店。201312月被广西星评委员会评为四星级酒店。

金芦笙国家大酒店持苗族人特有的热情好客和现代化的管理方式,将为来自四面八方的宾客,提供舒适温馨的服务。
   

会议室

商务双人间

美食盛宴

何故苗山聚,只缘芦笙情,欢迎入住!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民族路1

邮编:545300

电话:(8672-5120888

传真:(8672-5137888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