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水大酒店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1-08-17 17:51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融水大酒店是融水县首家三星旅游饭店,荣获柳州市“消费者诚信单位”和“值得消费者信赖的企业”等荣誉称号。是县政府招商引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2003年初开工建设,2004年8月开业。开业以来在县委和县政府的正确指导下,每年平均接待国内外游客约八万人次,是县政府和县各企事业单位主要接待定点场所。取得较好的经济效和社会效益,为融水县经济建设和旅游事业加快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融水大酒店是一家集住宿、餐饮、康乐、购物、商务、会议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三星级酒店。其建筑总面积12000平方米 ,拥有客房150间,多种房类供你选择,拥有豪华大型会议厅和多功能宴会厅,餐厅同时可容纳800多人就餐,桑拿、KTV、茶艺居等各种娱乐休闲场所和设备,一定会令您享受到留连忘返,乐此不疲的感觉。


酒店位于极具民族特色的融水县县城中心,是融水县最繁华的商业地段,交通购物极方便,是您旅游住宿的绝佳去处。融水大酒店持苗族人特有的民族文化内涵,热情好客民族精神,以及现代化科学的管理方式,将为来自四面八方的宾客,提供舒适温馨的服务。 热情的欢迎您光临极具民族风情的融水苗族自治县,欢迎您下榻融水大酒店。


(图注一:融水大酒店大堂)

(图注二:融水大酒店餐厅)

(图注三:融水大酒店会议室)

        地址:融水县朝阳西路42

        订房电话:0772-5136666传真:0772-5137888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