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铂假日酒店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1-08-17 17:58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金铂假日酒店是融水首家按照国际五星级客房装修标准,打造五星级服务的度假型精品酒店。该酒店致力于颠覆人们印象中传统的小旅店形象,融入国际五星级酒店管理理念,引领行业的潮流,为家乡——融水,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为融水旅游事业的发展做出一点实实在在的贡献。
   
金铂假日酒店位于香山北路——融水县城的中西部地段,介于汽车站与火车站之间,距火车站约有600多米,距离汽车站仅300米。虽然地处交通要道,繁华喧嚣,但因为酒店通体采用了进口双层真空玻璃,置身酒店内,一定能获得一份闹中取静的安逸感受。
   
金铂假日酒店是一座通高六层的小建筑,二至六层为客房,每层有六间,总共三十间。酒店大堂设在地面一层,后半部分建成小阁楼模式,上层是小会议室和景观喷泉,下层是西欧风格的小酒吧。建筑物的地下室和裙楼后部空地被设计成酒店停车场,能够容纳二十辆轿车同时停放。
   
酒店装修工程全部由投资者亲自设计,亲自往返于两广地区采购装修材料,并聘请专业队伍精心施工,亲自检查验收,耗时近4年时间完成。酒店全部采用家装环保装修材料,客房用品精致典雅,实用大方,美国麦克威尔中央空调、42Panasonic高清彩电、小冰箱、保险柜一应俱全。酒店还设计有榻榻米式2.4米宽的特色大床房,只要你来亲身体验和细细地品味,你就会发现这里的每一个细节都在给你一份惊喜。
     
酒店大堂的大吊灯,吊缀着上千颗进口埃及水晶球,另有仿地中海宫廷式家具、金银铂吊顶,土耳其大理石墙体、希腊大理石地面,每当夜幕降临,酒店大堂金碧辉煌,流光溢彩,还有阁楼上景观喷泉潺潺的流水声、绿色植物淡雅的花香,所有的这一切都只为你,营造一个如梦如幻的古典欧式空间,为你的休闲度假时光增添一缕异国的情怀。
   
在此,诚挚地邀请五湖四海的朋友、成功人士前来融水旅游观光,投资经商。热情好客、民风淳朴的融水各族人民欢迎你!



酒店外观

大堂前台


商务双人间

西欧风格小酒吧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