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水县水融香茶业有限公司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1-08-19 09:28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融水苗族自治县水融香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态茶叶种植、加工、科研、销售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在风景秀美的元宝山拥有622亩有机茶园,是柳州市首家有机茶企业。公司覆盖安太乡3700亩茶叶基地,装备有内首条的绿茶自动化生产线、温湿度自动控制的红叉发酵室,年生产能力绿茶300吨、红茶100吨,公司固定资产600万元,年销售额1400万元。

    公司在新安村小博屯规划建设年产茶叶1000吨大型生产基地,并集生产科研、茶园观光、品牌示范为一体,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及推动茶叶品牌建设,达到覆盖万亩茶园的生产能力,带动全县茶叶产业化发展。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