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政办发

融政办发〔2020〕92号关于成立融水苗族自治县“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26 17:25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融政办发202092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融水苗族自治县“双百双新”产业

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柳州市“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柳“双百双新”指挥部〔20191号)文件精神,为扎实推进我县“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建设,经研究,决定成立融水苗族自治县“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长:马  空  县委副书记、县长

副组长:韦宙章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成 员:贲卫刚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

            杨明世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唐兰珍 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

周仕源 县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局长、工业集中区

管理委员会服务中心主任

        韦树生 县财政局局长

黄开龙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

廖春生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覃海珍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蒋劲华 县水利局局长

王志明 县林业局局长

马忠华 县行政审批局局长

莫雪梅 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

        黄国荣 融水生态环境局局长

        黄 海  融水税务局局长

路志琦 县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服务中心副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承担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县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局长周仕源兼任,各成员单位选派一名分管领导作为联络员,负责对接具体工作。

二、主要职责

领导小组实行长负责制,副长协助长开展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指导全县“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审议全县“双百双新”产业项目有关事项;谋划推进全县“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协调解决“双百双新”产业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大问题,研究部署重点工作任务;承办县委、县人民政府交办的涉及“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建设的其他工作。

三、其他事项

(一)领导小组相关请示、报告等重要文件由组长审阅签发;会议通知、纪要等协调性文件可由其委托的副组长签发。

(二)领导小组成员如需调整,经组长批准后,以领导小组名义发文,并报县人民政府备案。

(三)领导小组不刻制印章,因工作需要印发一般文件的,由县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代章。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526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526日印发

—1 —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