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水退役军人事务局

关于成立融水苗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融水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0-01-29 16:30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关于成立融水苗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股室,二层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柳州市有关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坚决做好我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对处置工作,全面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关于成立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成立融水苗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成员

成立疫情处置领导小组,负责疫情防控的组织协调和预防控制、重点人群排查和管控、信息管理及后勤保障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长:叶长春   局长       

副组长: 廖含绚   副局长

         梁耘     副局长    

   

员:梁正苹   办公室主任

         贾传锋   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

         龙琴     拥军优抚和纪念褒扬股股长

         陈瑜     军休安置和就业创业股股长

         杜笔     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股股长

         杨昀     财务室工作人员

         黄保宁   双拥办工作人员

         李勇     军休安置和就业创业股工作人员

领导小组下设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重点人群排查管控组、业务管理组等若干个工作组,其成员及职责分工如下。

二、工作机构

(一) 办公室

任:廖含绚

员:梁正苹贾传锋

办公室设在局办,负责领导小组具体工作。主要职责:收集疫情信息,掌握动态,实时分析,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组织实施各项预防控制措施,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统一调配应急资源,及时协调应急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二)重点人群排查和管控组

长:廖含绚

员:龙琴陈瑜黄保宁

负责制定本单位重点人群的相关管控方案,负责汇总整理来融湖北人群特别是武汉人群信息及重点人群相关信息,加强对重点人群管控的指导。

    (三)业务管理组

长:梁耘

员:杜笔杨昀   李勇

负责做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和本单位业务保障工作,承担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融水苗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129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