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融水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动员部署会

来源:融水县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8-16 08:56    |  作者: 吴霞

814日,融水苗族自治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监委主任、副县长提名人选唐大勋出席会议。

唐大勋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摸清家底、服务决策的重要手段,将全面调查全县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摸清各类单位基本情况,掌握国民经济行业间经济联系,为融水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

唐大勋强调,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国之大者的内在要求,是县委、县政府赋予我们的重要使命,也是摸清经济社会家底、更好服务宏观决策的重大举措。经济普查是政府行为,需要各级政府组织协调、各部门强力配合、全社会共同支持同时,广大党员干部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共同做好普查工作。

会上,县经普办主任、统计局局长梁庆生传达上级经济普查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并进行下一步安排部署。

    五经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经普办工作人员、各乡镇统计助理参加会议。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