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融水苗族自治县审计局党组召开工作动员会

来源:融水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7-18 16:54    |  作者: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3718下午,县委第巡察组巡察融水苗族自治审计局党组召开工作动员会。会上,县委第巡察组组长黄国荣巡察工作动员县纪委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梁运贵作讲话,县审计局党组书记王红光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委第巡察组全体同志审计局全体工作人员等共23参加此次会议。

黄国荣同志本次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阐明此次工作的重要意义、巡查内容及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加强巡视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扎扎实实做好本次巡察工作。在监督对象上,突出党的组织和领导干部;在监督内容上,围绕“三个聚焦”和“三个紧盯”开展巡察监督。三是巡察组和审计局党组强化责任担当,密切沟通配合,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梁运贵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新部署新要求。二要把握关键环节,推动巡察工作有序有力开展。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现突出问题;坚持群众路线,拓宽巡察监督渠道;注重方式方法,统筹兼顾同向发力;注重成果运用,提高巡察工作质量。三要加强组织领导,齐心合力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抓好宣传引导,抓好协作配合,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推动巡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王红光代表县审计局党组对本次巡察工做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县委的决策与部署,按照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二是严格遵守纪律,全力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强化整改落实,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发现的问题,服务中心将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诚恳接受,立行立改,不能一时整改到位的,及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推动各项审计事业健康地高质量发展。


据悉,县委第巡察组将在县审计局工作3个月时间。巡察期间(20237月下旬—202310月下旬),巡察接访点设在融水县审计局七楼县委第四巡察组办公室,设专门值班电话:07725866821,每天受理反映问题来电的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5:00—18:00,电子邮箱:rsxwxcb2018@163.com,举报箱信箱地址:融水县审计局根据有关规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融水苗族自治县审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和单位处理。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