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水司法局

融水县召开争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12 10:20    |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县委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决策部署,推动我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全面、协调、持续发展,我县决定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力争入选第二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为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展,2021年7月9日下午在融水县司法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争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工作推进会,36个涉及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县司法局副局长李柳月主持,司法局局长韦宇章受县领导委托,对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的重要意义、工作要求作了强调讲话。会议还对42名县直有关单位创建工作责任人进行了业务培训。

左韦宇章、右李柳月


  我县自今年3月份以来,全面启动争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工作,成立了组织机构,制定了工作方案。活动分为动员部署,自查摸底,分析研判,逐项验收、材料上报五个步骤,要求2021年8月底前完成全部材料收集工作,9月按照中央依法治国办及自治区党委依法治区办的要求上报各项指标的全部材料,力争获得自治区党委依法治区办推荐到中央依法治国办参加全国评选。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