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关于融水苗族自治县蓝莓种植技术协会等13家社会组织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已注销登记的公示

来源:融水县文档组

发布日期: 2023-10-31 08:50    |  作者:

关于融水苗族自治县蓝莓种植技术

协会等13家社会组织团体和民办非企业

单位已注销登记的公示

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文件精神,为加强对全县行业社会组织的规范管理,拓宽社会、群众对社会组织的监督范围,明确信访举报受理内容、范围、方式等,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举报内容:融水苗族自治县蓝莓种植技术协会、融水苗族自治县融水镇泰和苑小区老年人协会、融水苗族自治县融水镇老年协会、融水苗族自治县香粉乡田塘瑶寨种养技术协会、融水苗族自治县民族手工艺协会、融水苗族自治县永乐镇北高村民小组老年人协会、融水苗族自治县融水镇果果幼儿园、融水苗族自治县铁皮石斛果林种植协会、融水苗族自治县三防镇荣洞村老年协会、融水苗族自治县融水镇铁坑幼儿园、融水苗族自治县融水镇上寻阳桑蚕技术协会、融水苗族自治县永乐镇巧巧幼儿园、融水苗族自治县小红帽实验幼儿园13家社会组织已于2023年注销登记。如还存在开展相关活动的违法违规等行为,欢迎群众和社会广泛予以监督和举报。同时,如发现本县有假冒社会组织、未登记的社会组织,特别是非法宗教组织未经批准擅自组织开展大型宗教活动、法会,以及宗教教职人员非法组织开展“夏令营”等活动的,请予举报。

二、举报范围:融水苗族自治县属、融水苗族自治县各镇乡属的社会组织单位;或者其他省(直辖市、自治区)、市、县社会组织单位驻我县的社会组织;以上单位的社会组织从业人员。

三、举报方式:来信、来访、来电和发电子邮件均可。欢迎实名举报和有联系方式的举报,本办公室为举报人保密。

四、受理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周六、周日休息)。

五、举报电话:0772-5136568

六、电子邮箱:mzjshswg163.com

七、来信地址:融水苗族自治县融水镇友爱路1号(融水县民政局综合股),邮政编码:545300

   

                   融水苗族自治县民政局

                     20231031

1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