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水路承灾体普查工作督查 自全面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水路承灾普查工作以来,在全区交通系统精心组织部署下,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服务保障,不断强化措施推动普查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我中心也在积极开展此项工作,2021年11月16日在座谈会上我中心汇报本单位开展普查1:工作进度及数据质量方面情况;2:数据采集和审核工作进度情况3:数据采集质量和数据审核质量。最后就存在的问题及难题进行积极的沟通以及于17日进行实地调查普查工作。

来源:融水县交通局

发布日期: 2021-12-28 11:50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水路承灾普查工作督查

自全面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水路承灾普查工作以来,在全区交通系统精心组织部署下,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服务保障,不断强化措施推动普查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我中心也在积极开展此项工作,2021年11月16日在座谈会上我中心汇报本单位开展普查1:工作进度及数据质量方面情况;2:数据采集和审核工作进度情况3:数据采集质量和数据审核质量。最后就存在的问题及难题进行积极的沟通以及于17日进行实地调查普查工作。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