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文件

融城管执发【2023】10号融水苗族自治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调整各股室人员和明确工作职责的通知

来源:融水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3-07-12 10:05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

      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文件

融城管执发〔202310

融水苗族自治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关于调整各股室工作人员和工作职责的通知

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

鉴于股室人员变动,经研究,现对股室相关职能人员职责分工调整如下:

一、局办公室人员分工

张彩盈主任:主持局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机关日常工作的协调和督办;拟订机关年度工作计划和有关工作制度;负责文电、机要、档案、信息、保密、宣传、对外联络、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宣传、政务、文秘、精神文明、民族团结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罗丽洁副主任:负责党建、人事、纪检、人事档案管理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韦艳芳同志:负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负责做好局办公室督查工作;协助做好党建、人事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陶 宏同志:负责做好车辆调配和日常管理工作,做好政府采购、后勤管理等工作;负责送文领文,信件报刊分发等工作;协助做好党建、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朱 毅同志:负责做好安全生产、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公共机构垃圾分类、网评、政务公开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韦燕锦同志:负责做好文电收发、信息上报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韦红霞同志:负责做好政务公开、来文登记、档案管理等工作;协助做好送文领文,信件报刊分发、会务、车辆加油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二、项目股人员分工

韦凤啼股长:主持项目股全面工作。负责做好我局乡村振兴农村生活垃圾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及其他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负责“金壶杯”评比相关工作;负责“防艾”、“爱卫”、无偿献血有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杨永达同志:协助股长做好乡村振兴农村生活垃圾处理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监管等相关工作;配合做好县直各单位卫生责任区的督查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韦艳细同志:协助股长做好各项工作;负责“金壶杯”评比、县直各单位卫生责任区的督查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李静云同志:协助股长做好乡村振兴农村生活垃圾处理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监管等相关工作;配合做好县直各单位卫生责任区的督查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薇同志:协助股长做好各项工作;负责“防艾”、无偿献血、“爱卫”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三、财务股人员分工

廖欢向股长:主持财务股股全面工作。负责固定资产等国有资产的调配和管理工作;负责编制资金使用计划;负责机关财务、资产管理和内部审计工作;负责单位预决算工作;在职在编人员工资调整、统计上报;局工会记账、预决算上报工作;负责公共节能系统能耗数据上报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周 密同志(会计):负责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申报个人所得税;政部统一报表系统固定资产建账、建卡、登账、计提折旧、月报上报;审核原始凭证,登记记账凭证;年度预决算申报、公开说明上报;装订及保存各类凭证、报表;负责年度固定资产年报上报、人员信息上报;负责公务员、事业单位等人员工资统计年报上报;年度内部控制报告、财务报告上报;财政部监测平台月报上报,负责财务股督查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蒙煌玲同志(出纳):负责办理银行结算,规范使用票据;负责非编人员工资的结算及全局人员五险一金缴费、增减业务;负责审核报销单据、发票等原始凭证,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各项资金收支付业务;负责银行结算业务,按时准确核对各类银行账务,处理银行往来业务;负责办理退休业务;负责对接县财政局相关股室做相关支付业务;协助大队办理非税票据领取及核对业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四、政策法规股人员分工

宁股长:主持政策法规股全面工作。负责指导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法制建设;宣传贯彻有关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法律、法规和规章;负责集中行使行政处罚权工作中的有关联系协调工作;负责有关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规范性文件的起草、审核、备案工作;负责执法队伍的法制业务培训工作;负责执法人员的执法证件以及文书的管理工作;负责行政执法队伍的建设和管理;负责受理城管执法行为的投诉、举报和办理工作;负责牵头办理议案、建议、提案和信访维稳工作;参与本局重大行政行为的会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韦恩全同志:协助股长做好各项工作,协助完成群众来信来访和热线办理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唐芳芳同志:协助股长做好各项工作,负责群众来信来访和热线办理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蒙晓红同志:协助股长做好各项工作,负责扫黑除恶、禁毒、平安建设、邮箱收文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五、督查绩效室人员分工

贺雨雪主任:主持督查绩效室全面工作。负责重要工作责任制的任务分解、制发、督促、检查、通报及初步考核评价;负责做好年度绩效考评指标材料收集上报工作;负责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含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工作);负责做好创城材料收集整理;负责做好局工会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谢富江副主任:协助主任做好督查绩效的具体事务性工作,包括负责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绩效办转来督办件的办理工作,日常工作督查、督办;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杨联松同志:协助主任做好乡村振兴(含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工作)及其他工作;负责指导开展日常督促检查工作并及时通报工作开展情况;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六、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办公室(生活垃圾分类办公室)

潘宝忠主任:主持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办公室(生活垃圾分类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的协调、指导、服务、督促工作,确保垃圾治理常态化等工作;负责指导单位、行业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黎益良副主任:协助做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相关公文处理,会议承办、信息报送、绩效考核材料收集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何成福同志:协助做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指导协调各乡镇、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开展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刘文军同志:协助做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指导协调各乡镇、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开展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莫晓莉同志:协助做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相关公文处理,会议承办、信息报送、绩效考核材料收集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融水苗族自治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3年7月10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融水苗族自治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办公室2023年7月10日印发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