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良寨乡:践行雷锋精神,共建绿色乡村

来源:融水县良寨乡

发布日期: 2023-03-24 11:00    |  作者:

春回大地,万木争荣。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做新时代文明践行者,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3月23日,良寨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共建绿色乡村”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分工合作,挥舞镰刀、锄头、除草刨坑、扶树掩土、浇水灌溉,井然有序地开展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一天的辛勤劳动,一片绿植迎风而立,焕发出盎然生机。
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进一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心走深走实,将身体力行作为践行雷锋精神的成果转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方位积极作为,又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营造了“共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家园”的浓厚氛围。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