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良寨乡召开2022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考核会议

来源:融水县良寨乡

发布日期: 2023-03-15 18:30    |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良寨乡党政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完善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考核机制,确保选准用顺干部、配优配强班子、管严管实队伍,推动乡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3月14日,良寨乡召开2022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考核会议,县组织考核组到乡指导工作。
会上,考核组组长对年度考核工作进行动员工作,开展平时考核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的需要,是强化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是加强高素质队伍建设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平时考核工作重要意义。要统筹兼顾、同向发力,确保实现平时考核工作目标任务。要统筹处理好开展平时考核与推进重点工作、与年度政绩考核、与工作提升的关系。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全面推动平时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乡党委书记强调,考核工作是对大家一年来所做工作全面盘点、系统总结的过程,也是寻找差距、发现问题的过程,更是主动接受监督评议、不断改进工作的过程,大家要实事求是地评价干部,正确对待测评评议情况,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把成绩考实,把问题找准,把原因找明,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推进基层党建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乡委今后的决策提供依据,为更好地谋划2023年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