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三八”妇女聚一堂,消防安全话家常

来源:融水县怀宝镇

发布日期: 2023-03-08 21:35    |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全国”两会及清明期间良好的社会环境。3月7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怀宝镇乡村建设综合服务中心以及镇专职消防救援队以中寨村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为契机,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消防、道路安全、地质灾害、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等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主题横幅,展出宣传展板,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地质灾害防灾减灾知识、交通安全、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等,并对群众提出的疑问积极进行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消防安全、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安全生产基本常识等宣传手册300余册,涉及群众300余人。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安全生产,共同守护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何漫贤)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