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滚贝侗族乡庆“三八”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融水县滚贝乡

发布日期: 2023-03-09 08:00    |  作者:

38日,迎来了我国第100届、国际第113届“三八”妇女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为展现滚贝侗族乡妇女的巾帼风采和精神风貌,举办了精彩纷呈的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一场座谈和宣讲会,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内容丰富的游园活动,彰显了新时代女性与时俱进的风采。

乡人大主席曾宏华在滚贝侗族乡2023年“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上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全体女职工、妇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衷心希望全体女职工在原有基础上再接再厉,进一步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学习、勇创新、敢担当、有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续写和唱响新的巾帼华章!

乡宣统委员韦玉晓、妇联主席徐竹君还进行了《三八维权周 妇联在行动——反家庭暴力法》和《妇女权益保障法》的宣传,通过宣讲典型案例和法律知识,使广大女性进一步提高用法律途径解决婚姻家庭纠纷问题的能力,反对家庭暴力,弘扬家庭美德,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和家庭的反家庭暴力意识和能力。


最后,滚贝侗族乡还组织开展以庆“三八”为主题的趣味游园活动,丰富了女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对女性职工的特别关爱。活动通过分组竞赛的形式开展,主要有1、夹玻璃弹珠2、套圈3、滚瓶子4、表情猜成语等趣味游园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不仅愉悦身心又能加强脑力锻炼,同时还增强了大家参与的积极性,活动现场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滚贝侗族乡各行政村妇女们穿着少数民族服装用不同方式来庆祝“三八”妇女节。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