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护士节:致敬了不起的白衣天使

来源:融水县文档组

发布日期: 2022-05-13 17:05    |  作者: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向医护人员致敬

5月12日,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乡党委政府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乡卫生院的白衣战士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为展现护士风采,安陲卫生院举办了心肺复苏操作、防护服穿脱演练活动,以提升自身护理技能的方式庆祝节日。护士们凭借扎实的急救知识,完成现场评估、启动急救反应程序、胸外心脏按压、开放气道、人工辅助呼吸及如何正确穿脱隔离防护用品等项目。






演练活动现场


此外,安陲卫生院还举办游园活动及气排球比赛,促进乡党委政府干部与医务工作者之间的交流,提高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身体素质,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乡广大医护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响应党的号召,始终坚守一线,在加强排查、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防疫以及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一袭白衣,一顶燕帽,这不是天使的羽翼,而是战斗的铠甲,她们是生命的守护者,她们是黑暗中最温暖的那束光。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救死扶伤,大爱无疆。平凡的岗位,可爱的她们,凝聚成不平凡的事业。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全体合影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