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融水

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5-06 15:35    |  作者: 欧振波 通讯员:韦艳细

5月4日,县纪委监委、县城管执法局举办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暨文体系列活动。激励新时代新青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继往开来奋斗新征程,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纷纷就观看的《贪欲之祸》警示教育片发表感言。大家表示,前车之鉴警钟长鸣,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义无反顾地肩负起建设国家、服务社会的职责,在自我工作岗位上认真做事,踏实走好人生每一步,同时,要时刻紧绷思想之弦,不越“雷池”一步,时时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通过座谈,重识先烈事迹,重温“五四”精神,用先烈革命事迹、奉献精神激励自我、武装自我、反思自我,督促新时代新青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赓续先烈遗志,牢记职责使命,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在各自岗位上踏实工作,奉献青春。
会后,还开展了丰富的文体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塑造新时代新青年积极向上、乐观朝气形象,纪念五四运动第103周年,庆祝第74个“五四”青年节。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