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融水

精准招商 融水又签约4个项目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2-20 09:45    |  作者: 黄 诚 贾亦珍 通讯员:何祯霖

2月16日,融水苗族自治县2023年第一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招商引资项目联评联审会议召开,积极引进一批能够带动当地群众就业增收、实现融水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升级的优质企业,提升融水区域竞争力,确保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县长韦贞强出席签约仪式,副县长贾红玉主持会议。

会上,县投促中心通报了招商引资工作,并介绍签约项目情况。县长韦贞强代表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投资企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当天签约的项目共有4个,项目涉及竹木加工、三产服务、牲畜屠宰等。会议还对1个招商引资项目以及1个入园申请进行联评联审,努力做到精准招商、公开招商,为融水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县长韦贞强代表县人民政府与企业签约

韦贞强在会上指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时间不等人、机遇不等人、发展不等人”的思想,锚定目标,在工作谋划上下功夫。要落实好“一把手”带头招商、多部门联动招商的全员招商机制,力争完成招商引资年度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在项目引进上下功夫,坚持“招大引强、招优引新”目标导向,引进技术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示范带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要优化服务,在亲商暖企上下功夫,切实把企业家当作自己人、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优化服务,用真招实招为企业纾困解难,用真心实意为企业保驾护航,为项目建设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服务,助推项目“招得来、落得下、建得快、发展好”。

韦贞强要求,对于今天签约的项目,各部门要主动对接,在服务、政策等各方面给予企业最大的帮助与支持,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他希望签约的企业同心同向、合心合力,上足人力、备足马力,力争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为融水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