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融水

筑牢“禁毒”防线 共创“无毒村寨”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1-17 09:50    |  作者: 黄 诚 蒙成远 实习生:何海晔 刘诗宇

1月17日,融水苗族自治县举行“无毒村寨”授牌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转福,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覃建恩出席授牌仪式。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转福在仪式上作讲话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覃建恩公布获评村寨名单


活动现场,覃建恩公布了全县17个“无毒村寨”名单,并对获得“无毒村寨”的代表进行授牌。



仪式上,韦转福强调,禁毒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乡镇党委、政府和荣获授予“无毒村寨”的村屯要以禁毒工作为己任,积极开展“无毒村寨”创建工作,帮助广大村民群众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




开展“无毒村寨”授牌仪式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通过不同的宣传媒体开展宣传工作,让禁毒工作深入农村、社区、学校,深入千家万户,集合方方面面的力量,共同构筑群防群控的禁毒工作格局。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