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融水

【献礼70周年县庆】融水召开七十周年县庆筹备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10-31 14:35    |  作者: 黄杏俏 赵潇骁

10月31日,融水苗族自治县召开七十周年县庆筹备委员会第次会议,会议听取各专责小组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审议县庆活动有关方案,并对下一步县庆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研判、再细化、再部署。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振奋精神,抢抓时间,全力冲刺,确保高质量推进县庆筹备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柳州市召开自治县县庆活动筹备工作协调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关于成立融水苗族自治县、三江侗族自治县成立七十周年庆祝活动指挥部的通知》文件精神,就《融水苗族自治县七十周年县庆筹备工作总体方案》的调整作简要说明,听取了县庆筹备委员会办公室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审议《自治县七十周年县庆环城城市道路养护及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县委书记黄毅强在会上作讲话。

在听取县庆筹备委员会各工作小组汇报后,县委书记黄毅强指出,自治县七十周年县庆筹备工作是当前一项必须抓紧抓好的重点工作,这不仅是全面宣传推介融水的重要契机,更是践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绘就融水发展新蓝图、推动融水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要求和重要载体,在这关键时刻,全县上下要及时调整好状态,全力投入到县庆最后的冲刺阶段,竭尽全力把县庆办好、办实、办精彩。


▲汇报现场。


黄毅强要求,要继续对各工作组的工作进行督促协调,对准目标要求,对县庆各项筹备工作和活动日程安排等进行反复检查、反复把关;要继续跟进县庆各项主要活动工作进度,及时修改完善操作手册和方案,全力做好县庆活动的策划和组织落实;要继续提前做好全县周边环境整治、宣传氛围等系列工作,全面提升各环节服务水平,确保道路通畅无阻、环境卫生达标、通讯联络无阻、后勤服务周到;要深入排查县庆场所不稳定因素,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活动有特色、氛围要欢庆、安全有保障。


▲审阅方案。


黄毅强强调,自治县七十周年县庆是全县上下的大事喜事,要及时补短板强弱项,各工作组、各有关部门要及时查缺补漏,对各项工作再对接、再检查、再完善、再推进;要立即开展城区市容、环境、交通等安全排查工作;全县上下要拧成一股绳,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积极的姿态,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迎接自治县七十周年县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领导韦贞强、龙庆革、唐文萍、沈江通、吕素华、管丽文、何少刚、唐大勋、杜幸、黄政、管兴华、于晓东等参加会议。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