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融水

黄毅强就任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8-19 10:50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8月18日,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


柳州市委常委、柳州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张开荣出席会议,并宣布了柳州军分区党委任命决定,黄毅强任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黄毅强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刘胜利主持会议。县领导沈江通、蒲传新、杜幸、于晓东、覃建恩出席会议。县委人民武装委员会暨县国防动员委员会有关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县人武部党委委员,各乡镇武装部教导员、武装部长、干事参加会议。


张开荣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柳州市委常委、柳州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张开荣代表柳州军分区党委对黄毅强同志任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对融水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武装工作和人武部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就进一步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张开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党管武装工作责任,对国防建设面临的矛盾问题,要按照新规新矩拿出真招实策,不断开创党管武装新局面。要落实制度规定,履行好党管武装工作职责,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军事战略方针,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向履行“5+2”职能转变。要聚焦主责主业,增强党管武装工作质效,在管方向、抓根本、办实事、解难题上下功夫见真章,不当“挂名书记”要巩固军民团结,发挥好军地齐抓共建的政治优势,以实际行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毅强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黄毅强在会上表示,对柳州军分区党委的任命决定,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党委的指示要求,认真对照第一书记职责,自觉把兼职当本职,与人武部党委班子一起,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开拓创新。
增强政治意识,做武装工作的明白人,不断提升对党管武装工作的认识站位,增强党管武装的政治意识,提高党管武装的能力,切实管好武装、建好武装、用好武装,做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推动者”。
认真履职尽责,做武装工作的带头人,围绕第一书记“五项职责”,认真贯彻党管武装“七项制度”,努力形成党管武装工作强大合力,确保上级各项命令指示坚决落实,确保融水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科学发展。
积极排忧解难,做武装工作的贴心人,坚持从政治上关爱、在政策上倾斜,发扬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把拥军优属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心系部队搞好服务,积极主动地为驻军和广大官兵、文职人员解决实际问题,在全县上下形成人人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热爱国防的浓厚氛围,努力把融水县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推上新台阶。


▲刘胜利主持会议。


▲于晓东出席会议。



全体起立奏《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


图文记者丨石玉妮 刘   通 通讯员:李昀达

值班编辑丨李菲菲 

责任编辑丨龚祥友

责任监制丨石   峰

出品单位丨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醉美融水》APP、《秀美融水 风情苗乡》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该作品。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