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市卫健委副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刘金纪到融水调研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 2023-05-24 17:22    |  作者: 陈军、韦孟青

5月2324日,柳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刘金纪带领调研组一行3融水苗族自治县就中医药发展、医政医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良,相关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刘金纪一行先后来到自治县中医医院、融水镇卫生院、安陲乡卫生院、自治县人民医院,通过实地走访和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医院总体发展和运营、科室建设,中医药发展建设,医联体、医共体建设,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调研组对融水各医疗卫生单位的特色和亮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医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为医院的发展瓶颈指引了方向。

刘金纪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当前融水正在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站在新的起点,要紧紧抓住新时代中医药事业发展机遇,积极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全面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建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加大中医药特色产业发展,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调研组一行在融水人民医院召开座谈会

▲刘金纪(右一)在融水中医医院实地查看该院名中医工作室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