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融水卫健局组织机关干部参观禁毒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 2023-03-30 16:38    |  作者: 陈军

为进一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防毒、拒毒、禁毒意识,2023330日,融水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该县禁毒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禁毒教育基地展厅里,解说员从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对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国禁毒历史、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如何拒绝毒品及当前毒情形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用生动的图片、文字和实物,全方位展示了毒品的危害、融水县的禁毒历史、禁毒成果等知识。机关干部们观看了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禁毒教育图片,了解了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涉毒案例,更加坚定了大家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的决心。

展厅中还有多媒体互动、KTV吸毒体验区,通过VR技术模拟体验KTV吸毒过程,真切感受吸毒后的各种不良反应。

通过参观学习,机关干部们进一步认识到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打击毒品犯罪的必要性,不但要自己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而且还要向身边的亲友宣传禁毒知识。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