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月活动

来源: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 2023-03-30 15:24    |  作者: 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月活动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生活化,延续榜样的力量。2023年3月,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生生不息、接续传承。

3月2日参加2023年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传承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先行”学雷锋服务月启动仪式,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3月2日“传承雷锋精神”禁毒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现场讲解等形式进行宣传,我们志愿者向广大居民群众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呼吁群众参与到禁毒宣传中来,并积极向周围群众传播禁毒知识,形成全民参与禁毒宣传的良好氛围。





    3月2日“传承雷锋精神”宣传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小册子和现场讲解让广大居民群众纷纷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同时引导他们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形成“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为融水县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助力。





    3月2日“传承雷锋精神”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认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靠前担当作为,倡导和践行“传承雷锋精神”的志愿服务精神,为临床需要血液救治的患者传递温暖,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





    3月23日“传承雷锋精神”保护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对小区内的公共走道和绿化带的垃圾进行清理,通过实际行动改善环境、服务社会的精神为分管区居民树立了文明榜样,增强了大家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充分发扬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





    通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月活动,弘扬和传递了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带动和感染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传承雷锋精神”的志愿活动中来,充分发扬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构建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



融水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3月28日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