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融水县供销社:组织开展“学雷锋 我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融水县供销社

发布日期: 2023-03-29 11:20    |  作者: 钟琳琳

为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号召,传承和发扬好雷锋精神,3月24日至28日,融水县供销社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开展“学雷锋 我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县供销社党组班子成员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抖擞精神、十足干劲精神面貌积极参与“学雷锋 我行动”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向社会弘扬传递雷锋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马甲,手持簸箕、扫帚、水盆、毛巾等清洁工具,深入城区主要街道责任区,有的认真清扫垃圾,有的认真擦洗公共设施,有的认真清除杂草、杂物等,确保不留死角,以实际行动改善公共卫生环境。

此外,针对供销系统土产、农资大院等社管老旧场地,除积极筹措资金开展老旧小区项目改造外,还组织专业施工人员对大院内乱拉各种电线进行规范整理,组织开展清扫清理各种杂草垃圾及杂物乱堆放的现象,积极地开展宣传和建立各种规范管理机制。    

通过开展服务活动,融水县供销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深地认识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务必要加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供销社老旧小区农资大院整治清理飞线现象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