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柳州市供销社到融水开展2022年监事会工作量化考核

来源:融水县供销社

发布日期: 2023-03-29 11:03    |  作者: 钟琳琳

柳州市供销社到融水开展2022年监事会工作量化考核

2023323日下午,柳州市供销社监事会苏学常主任带队,率考核小组一行6人到融水县供销社开展监事会工作量化考核。

会上,融水县供销社监事会负责人向考核组汇报了过去一年监事会工作开展情况,一是真抓实干,坚守好监事工作的主业阵地。建言献策,积极参与重要决策;全程跟踪,推进项目促发展;依法监督,确保社有资产增值保值;完善制度,加强内部管理。深入调查研究,加强业务学习。二是密切配合,推进各项中心工作。配合理事会抓好供销综合改革工作;做好联系点和信访工作。不足之处在于检查监督、监管方面做得不够;同时向市社反映存在的困难,一是工作面广、人员力量缺少;二是业务知识不够精专,经验僵化,需要加强学习、创新,多开展检查、调研,多提意见建议。最后,在三个亮点方面申请加分:一是上报的监事会工作经验得到区联社采用两篇;二是区联社监事会冯国平主任到融水县社调研,融水监事会工作得到领导的高度评价;三是融水县社监事会的调研课题报告获评一等奖等次,得到联社及县人民政府的采用。

市供销社监事会苏学常主任表示,融水县供销社监事会工作亮点纷呈,与理事会沟通配合很好,是五县中最早在乡镇基层供销社成立了监事会机构,最早在社有企业试点成立了监事会机构,并向各乡镇供销社派驻监事进行监管,融水县社一直坚持的监事会工作记录、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这些工作经验和成效,以及近几年来的调研报告质量都很高,历年来监事会上报多篇信息均得到自治区供销社监事工作简讯采用,连续三年位于全市供销系统监事会工作量化考核得分前列,希望融水县社再接再厉,保持先进。

考核组成员对照工作量化表仔细查看了台账,对考评工作提出中肯意见,普遍认为融水县社监事会材料准备充分、完善。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