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融水卫健系统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推进会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 2023-03-27 12:01    |  作者: 陈军

3月24日下午,融水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卫系统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推进会,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良,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县直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及20家乡镇卫生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全县创建活动取得的成果,通报了柳州市督导检查情况,分析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贵良指出,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一大瑰宝,积极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示范县,有助于我县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全力投入,取得一定成效,全县各项中医指标有了一定发展,各单位、各部门要把迎接“国检”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认认真真抓好落实,确保创建成功。他强调,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和指标开展创建工作。三是各司其职,掌握政策,确保创建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