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融水卫健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 2023-03-27 12:00    |  作者: 陈军

3月24日下午,融水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纪委监委驻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路海津,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良,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县直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及20家乡镇卫生院院长参加会议。

在集体谈话中,路海津指出,卫生健康行业涉及民生,直接关系着人民群众健康和民生权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全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必尽之责,各医院要加快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要紧盯药品耗材、医疗设备采购、工程建设等关键环节,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并对发生在我县的典型案例逐一进行剖析,通过案例剖析和法律法规的解读,警醒与会人员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时刻从严要求自己,加强八小时内外的自律和监管,做到警钟长钟,算好人生“七笔账”。

路海津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底线,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岗位创造性地推进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卫健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严以律己,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管好生活圈、朋友圈和娱乐圈,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履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大力推进健康融水建设,让人民群众健康更有“医靠”,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锤炼过硬作风,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绘就融水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蓝图。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