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汇编

三友瀑布收费情况

来源:融水县12345热线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8-31 09:05    |  作者: 融水县12345热线中心

反映人:

您好!

您关于“三友瀑布收费情况”的来信收悉,经香粉乡人民政府核实,现答复如下:

香粉乡中坪村三友瀑布景点是融水苗族自治县重点旅游景区之一,位于香粉乡中坪村,景点采取“公司+合作社+贫困户”的运营模式,由三龙旅游观光服务有限公司牵头,带领毛坪屯群众参与经营参与管理。

接到热线后,针对反映人提出的问题,香粉乡人民政府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布置工作。一方面实地调查三友瀑布景点大门收费处,另一方面及时与三龙旅游观光服务有限公司对接。经实地调查,三友瀑布因前段时间发生意外事故,目前处于停业整顿状态,营业执照正常悬挂,价格表公开摆放,明码标价。同时,经询问三龙旅游观光服务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了解到,三友瀑布营业之初,该公司曾就门票定价问题咨询县物价局,因该公司属于私营企业,门票定价并没有硬性规定,县物价局回复门票定价属公司内部事务,强调要在合理范围内,经公司内部商议觉得门票定价每人20元是在合理范围内,并且从营业至今一直保持每人20元的门票价格。

感谢您的来信!

2021年8月26日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