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回应

多部门联动 合力打击非法违建

来源:融水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1-01-08 09:11    |  作者:

多部门联动 合力打击非法建设


进一步打击占用政府“增减挂”用地进行违法建设行为,持续释放我对违建“零容忍”的信号202117日,融水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飓风办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对融水镇新国村于七屯一处非法搭建进行依法拆除。

据悉,此处非法乱搭乱建属政府增减挂用地。在发现该处违法建设后,执法人员多次劝说制止下达责令限期拆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内自行拆除,但当事人未在规定时间内主动拆除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有关部门依法对该处违法建设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违法建筑拆除前

违法建筑拆除后

此次联合行动共拆除违建鸡棚2个,恢复政府“增减挂”用地4.5亩,有力地打击了县区规划范围内违建设行为,对违法乱建、侵占政府用地等违法行为起到了良好的震慑作用,遏制了违法用地行为,同时保障了城市规划建设环境

下一步,融水将加大拆违工作力度,保持打违高压态势,达到“整治一处,带动一片”的效果,给居民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张彩盈)

      

                 202117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