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精神文明建设/永乐镇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全国道德模范先进典型事迹主题宣讲进校园活动

来源:融水县永乐镇

发布日期: 2021-12-24 15:30    |  作者: 融水县永乐镇

精神文明建设/永乐镇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全国道德模范先进典型事迹主题宣讲进校园活动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青少年学生良好品德、健全人格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1220日,永乐镇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全国道德模范先进典型事迹主题宣讲进校园活动。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是说出来的,而是做出来的,做为学生,应该努力学习,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以及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还要学习模范人物朱风波虽然腿不能走,但他始终保持着一颗善良的心、一颗感恩的心。……”活动现场,宣讲员分享全国道德模范朱风波的先进事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1000余名师生深受启发。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少年阶段是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此次活动,结合国旗下的讲话深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全国道德模范先进典型事迹,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感受、学习道德模范人物精神品质,并付之于行动。培养学生积极的人生态度、健康的心理情感、高尚的道德品质。

下一步,我镇将多形式、多渠道广泛宣传全国道德模范先进典型事迹,结合中心工作,继续用好升旗仪式,入队、入团、入党仪式等契机,深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公民积极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践行者、弘扬者。

图文作者:夏彩团

责任校对:陆东艳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