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党史教育进校园】 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来源:融水县汪洞乡

发布日期: 2021-06-24 10:30    |  作者: 融水县汪洞乡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汪洞乡党委、政府携手汇力律师事务所和柳州市司法局党支部成员分别前往汪洞乡中心小学和结合村幼儿园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暨慰问活动,向全体师生送去爱心物资、暖心的祝福和精品党课,度过了一个收获满满红色“六一”儿童节。

致一出红色开幕词

汪洞乡中心小学校长吴显明同志给孩子们进行了一次红色的演讲,讲述了红军长征的故事,让孩子们深刻的感受到革命英雄们不畏艰难险阻,坚持不懈的伟大精神,体会到生在和平年代是多么的难得,要好好珍惜如今得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要懂得关爱父母、尊敬师长、热爱他人的道理。

成一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

今年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借助这个特殊的日子,汪洞乡中心小学举行了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全校共有61名同学光荣的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通过共同学习“中国先锋队”“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深刻内涵,教导孩子们要好好学习,树立远大抱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演一场红色文艺汇演

学校积极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系列活动,开展以“红领巾心向党”的文艺汇演,节目内容涵盖:演唱红色革命歌曲,演讲,舞蹈,朗诵诗歌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充分展现了少年儿童们对党的赤子之心和爱戴之情,更好的发扬了红色传统,传承了红色基因。

开展爱心帮扶,发扬奉献精神

一是汇力律师事务所从2004年开始从未间断对汪洞乡中心小学及贫困的学生的帮助和支持,除了改变学校透风漏雨的艰苦办学条件外,还一直援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不少从汪洞中心小学走出的学生已经成长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二是后援单位柳州市司法局给结合村幼儿园师生送去了绘本、字帖、笔袋、衣物、饼干等慰问品,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真正让群众感到温暖、儿童感到喜悦、温暖落到实处、群众得到实惠、为民办实事。

汇力律师事务所成员

后援单位柳州市司法局党支部成员

柳州市司法局党支部成员分发慰问品

汇力律师事务所成员观看文艺汇演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