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让党徽在民兵训练场上闪闪发光

来源:融水县汪洞乡

发布日期: 2020-08-18 09:05    |  作者: 融水县汪洞乡


汪洞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基层党建为统领,把优秀党员安排到组织需要的地方中去,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带动其高效运转,促进各项工作稳健有序开展。6月13日至24日,由五名党员带头组织共17名民兵参加自治县人民武装部民兵训练。

17名民兵在五名党员的带动下参加训练

这五名党员中有党龄高达17余年的党员,他们始终没有忘记当初在党旗下的誓词,用党龄和实际行动来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参与民兵训练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训练再苦再累也要坚持戴上党员徽章,让党徽在训练场上闪闪发光,做到亮身份,做表率,争先锋。

党员同志坚持戴党员徽章做到亮身份,做表率,争先锋

在短短的几天训练时间内坚持做到“四个一”,即过一次组织生活(或开一次支部会),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自愿交一次党费,做一次(件)好事。

1


2


“四个一”之一过一次组织生活(开一次支部会)





1


2


3


4


“四个一”之二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四个一”之三做一次(件)好事


“四个一”之四交一次党费



在几名党员的带头下,该乡的民兵在自治县民兵训练中的各项表现和成绩均跑在全县的前列,充分体现了该乡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