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宣传进家门 政策解民忧

来源:融水县同练瑶族乡

发布日期: 2021-11-16 09:05    |  作者: 同练瑶族乡人民政府

为加快推进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工作,提升我乡居民对医保缴费的知晓率和参保率,连日来,同练瑶族乡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医保缴费入户宣传及相关政策知识的宣传普及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医保政策宣传资料,解读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政策,加深了群众对医保政策的了解。同时,告知村民及时缴费参保的重要性,手把手教群众在官方平台进行医保缴费,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形成立体式的宣传格局,做到宣传全覆盖、无死角。

此次活动还向群众宣传了防诈骗、纪委举报指南等知识,共计发放宣传单8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接下来,同练瑶族乡将始终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工作目标,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政策最大程度地惠及我乡广大群众。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