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敬老孝老”爱心慰问为重阳节添上温暖色

来源:融水县同练瑶族乡

发布日期: 2021-10-14 10:10    |  作者: 同练瑶族乡人民政府

【我为群众办实事】“敬老孝老”爱心慰问为重阳节添上温暖色


时值深秋,寒露已过,粮米归仓,正是迎来天高气爽的好时节,而大山深处的瑶乡百姓早已穿上冬衣,烧起火炉,抵御着这高海拔山区的严寒气候。

10月13日,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指示,在同练瑶族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同练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结合主题党日开展“浓情重阳,孝老敬老”关心关爱老年人慰问活动。本次慰问群众分别为同练村纳入防返贫监测户、A类低保户等困难群众中的10位老人,慰问队伍通过入户走访,了解群众实际困难,积极帮助解决群众的所提所需,并为老人们带去生活用品、营养品等爱心慰问品。

同练村同乡屯农户赵承新说:“感谢国家,感谢党,让我们有困难的百姓得到党的关爱关怀,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老百姓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同练村党总支部书记李正峰同志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通过本次活动,将孝老敬老引入党员教育当中,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同时,更希望每名党员都能牢记初心使命,积极为群众办实事,我们党员、特别是基层一线干部,更是要凝心聚力,不忘初心,扎实走好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道路。”

据悉,本次爱心慰问活动的资金来源于粤桂扶贫协作项目分红,后续,同练村还将陆续把剩余分红资金全部用于开展爱心助学、贫困户公益岗位开发等公益扶贫项目,确保粤桂扶贫资金分红享受到真正困难的群众手中。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