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文件

四政发〔2023〕13号 关于成立四荣乡创建健康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融水县四荣乡

发布日期: 2023-07-28 10:15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

四荣乡人民政府文件

四政发〔202313

关于成立四荣乡创建健康乡工作领导小组的

通知

各村民委、乡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快我乡健康细胞工程建设。根据《2023年融水苗族自治县创建自治区级健康县工作实施方案》(融政办发〔202330号)文件精神。结合我乡实际,决定成立四荣乡创建健康乡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职责分工如下:

长:孔乡党委副书记、乡长

副组长:韦婷婷乡人民政府副县长

员:贾春兰 乡纪委副书记

刘家客 乡党政办主任

潘义科乡公共文卫和旅游服务中心主任

石承科乡乡村建设综合服务中心主任

杨欣然乡农业农村服务中心主任

潘建文乡财政所所长

林世勋四荣派出所所长

四荣司法所所长

覃儒基四荣卫生院院长

            王铭锋乡公共文卫和旅游服务中心副主任

杨文确乡公共文卫和旅游服务中心副主任

贾斌斌四荣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

贾继承 四荣中心小学校长

蓝广平保合村支书、主任

何美媛四合村支书、主任

龙绍周三江村支书、主任

杨元聪永安村支书、主任

九溪村支书、主任

杨明军永靖村支书、主任

何绍清江潭村支书、主任

潘建军东田村支书、主任

潘以福荣地村支书、主任

梁东华荣塘村支书、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公共文卫和旅游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由韦婷婷兼任,副主任由潘义科同志担任。领导小组职责分工如下:

 一、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由潘义科同志负责,主要职责是对健康乡项目建设试点日常工作的领导,负责健康乡项目建设试点工作方案、工作计划的制定、各种会议(例会)日程的安排、各项制度的制定、材料收集整理归档、总结等。

 二、宣传教育组工作职责:由杨文确同志负责,主要职责是对健康乡项目建设试点开展宣传服务活动,负责制度宣传计划、印制相关宣传资料、日常广播宣传、组织培训讲课、发放倡议书等。

 三、健康服务组职责:由覃儒基同志负责,主要职责组织卫生室医务人员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免费开展健康检查服务、宣传健康保健知识等。

 四、督查指导组职责:由贾春兰同志负责,主要职责负责组织对健康乡项目建设试点开展督查检查和指导工作、资金落实、过程监督,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提出整改意见。

                   

                        四荣乡人民政府

                         202372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四荣乡党政办公室                                     2023728日印发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