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三防镇纪委: 不实举报不可取,澄清正名来护航

来源:融水县三防镇

发布日期: 2021-08-27 18:40    |  作者: 三防镇

8月27日,三防镇纪委到三防镇兴洞村村委会召开兴洞村党员大会,对举报反映问题的调查情况进行通报,为受到不实举报的村干部吴天(化名)公开澄清不实举报。


去年年底,有群众实名举报反映三防镇兴洞村干部吴天(化名)同志私吞集体资金的有关问题。三防镇纪委收到此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后,迅速展开调查。经谈话了解,调取相关明细等资料,最终认定信访举报问题失实。


“镇纪委监委始终坚持严管和厚爱、激励和约束结合,我们不放过一个有问题的干部,但也绝不能让清白干部流汗又流泪,通过‘澄清正名’旗帜鲜明地为干事者“撑腰鼓劲”,让其重拾干事信心。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完善查处诬告、容错纠错等制度办法,切实保护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积极性,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魅力壮乡红色三防保驾护航。”三防镇纪委书记贾芳表示。

澄清正名会的召开,旗帜鲜明地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及时为受到诬告错告的干部澄清正名,这不仅是对诬告错告者的警示教育,更是给敢于干事担当的干部吃了一颗“定心丸”。

(刘捷 )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