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防镇

三防镇团委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青少年自护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融水县文档组

发布日期: 2020-01-10 15:25    |  作者: 三防镇 吴玲

110日上午,三防镇团委联合镇司法所、镇国土规建环保安监防火站在乃文村才杰屯文体活动中心开展主题为“青春自护·平安春节”的青少年自护教育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

活动中,镇团委干部向在场青少年宣传了春节期间安全自护知识,其中包括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等法治知识,预防一氧化碳中毒、防范交通事故等人身安全教育知识,不断提升青少年安全防范意识。

    接下来,镇团委将以“线下+线上”的宣传模式,利用各村(社区)、学校以及新闻媒体等平台,组织开展一系列以“青春自护·平安春节”为主题的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扩大服务的覆盖面及影响力,切实地服务于广大青少年群体,为其平安度过春节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