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良寨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融水县良寨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1-12-08 19:59    |  作者:

11月25日上午,良寨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推动全乡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指出,全乡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毅前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面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并融入自身工作中。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要加强统筹协调,狠抓目标任务落实。要在深入学习和研读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真正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三要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